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冬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3-12-13   阅读次数:5246 次

       124日上午,网络(继续)教育学院在学校体育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冬季趣味运动会。当天虽是初冬,但天公作美,风平日暖,点燃了众多教职工参与运动的热情。

第一个项目是集体竞走。自从我院去年参与万步网的活动以来,每天万步走已经成了我院众多教职工必不可少的锻炼项目。今天这么多人一起竞走更是掀起了大家的热情。只见跑道上你追我赶,这区区几百米的跑道一会儿就被大家征服在脚下。

接下来的项目是拔河。首先是分部门比赛,由于是集体项目,各部门的员工充分发挥了团体作战的精神,最后教研中心代表队赢得了胜利。接着是更有趣的男、女对抗赛。男同志们夸下海口以10人对20人,女同志们当然不服,比赛结果显示还是人多力量大:女职工们赢了。但是在接下来的10男对15女的比赛中,男同志们终于扳回一句,稍挽颜面。比赛过程中欢笑不断,大家的身心都得到了一次完全的释放。

接着进行了跳长绳比赛、踢毽子比赛等项目,大家发挥优势,各展其能,伴着竞争、伴着欢笑……

无论是运动员还是观众,无论最后是赢还是输家,大家都沉浸在比赛的快乐中,享受着比赛中的乐趣,没有失败后的沮丧,有的只是对下一次活动的期待和同事间友谊的温暖与力量。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