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发展战略研究中心、远程与继续教育处等部门领导莅临网络(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3-12-20   阅读次数:5665 次

           1217日上午,我校发展战略研究中心主任谢苗峰、远程与继续教育处处长武穆清、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刘志涵及相关人员一行6人莅临网络(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网络(继续)教育学院执行院长曾志民,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邓丽敏,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执行院长曾志民、党委书记邓丽敏对各位领导及老师来我院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介绍我院的基本办学情况,同时表达了我院为学校的教育信息化建设作积极贡献的意愿。教育技术研究所副所长刘洪沛老师介绍了我院网络课程资源建设与研究的基本情况,李建伟老师介绍了我院网络教学教务管理平台的建设情况和发展规划。与会各位领导在认真听取了学院相关工作汇报后,肯定了我院在教育信息化领域的研究与建设的特色与成绩。谢苗峰主任和武穆清处长,分别围绕有关慕课建设和教育信息化建设等问题与学院各位老师展开热烈的讨论。

最后,邓丽敏书记代表学院对各位领导和老师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也感谢各位领导及老师对网院工作的信任与肯定,同时表示学院会全力配合学校的慕课建设工作,开展有关研究,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