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活力青春,奋勇拼搏—网络(继续)教育学院研究生代表队参加校冬季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3-12-20   阅读次数:5323 次

 20131215日,北京邮电大学2013年冬季运动会在北邮体育场拉开帷幕。本活动由学生事务管理处和体育部主办,旨在舒缓学生学业压力,增强学生体育锻炼意识,丰富校园生活。网络教育学院研究生代表队在经过充分的前期准备后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下午一点,网络教育学院代表队准时来到体育场内集合参加检录。一点三十分,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共分为五个项目:迎面接力、拔河、跳大绳、袋鼠跳接力、单人跳绳。首先开始的是迎面接力比赛,我院参赛的同学们在50米的跑道上全力冲刺,你争我赶。折返点处,同学们配合默契,顺利交接,比赛十分精彩。紧接着的拔河比赛,我院同学团结一心,在观众们激情的加油助威声中完成了比赛。随后,在袋鼠跳接力赛中,同学们经受了两腿同时起跳的考验,一步一步跳向终点,也出色地完成了比赛。最后,顶着凛冽的寒风,同学们在跳绳比赛中不慌不乱,沉着应对,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团结。

比赛结束后,网络教育学院全体合影留念。我院在本次冬季运动会中获得了“青春活力奖”的荣誉称号,它引导我们全体网院人加强体育锻炼,放飞青春活力。最后,学校为各参赛队发放奖品,本次运动会圆满结束。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