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暨2013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4-01-15   阅读次数:5603 次

           114日上午,网络(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暨2013年度工作总结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晓军主持。

首先,党委书记邓丽敏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教职工作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邓书记从我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召开情况、整改方向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校领导的点评和建议等五个方面作了详细通报,客观、真实、原汁原味地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召开过程中领导班子在自查“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间对照“四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具体问题分析和互评建议。邓书记表示,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中,领导班子将继续虚心接受来自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整改方案,确保整改措施更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领导班子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为开创学院教育改革和发展新局面而不懈努力。

大会第二项内容,执行院长曾志民向大会做了题为“齐心协力 喜收硕果”的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曾院长就成人教育招生、网络学习、研究生招生培养、在职培训、经费收入与支出等方面总结了本年度学院总体工作情况,并对各部门工作成绩与特色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概括。一年来,学院全力抓好学历教育建设,健全继续教育体系,全面提升教育质量和办学效益,不断优化资源配置,坚持内涵发展,完善顶层设计,不断提升服务行业、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水平,圆满完成了2013年度各项工作,成效显著,硕果累累,学历教育收获超出预期,在职培训基础建设初见端倪,学院各方面得到了快速发展。最后,曾院长结合目前学院面临的形势与问题,对2014年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与要求。

接着,党委书记邓丽敏向大会做了学院党委2013年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以表图结合、生动直观的方式,全面展现了过去一年我院党委以深入开展“中国梦”主题教育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实现了“保方向 聚人心 促和谐 谋发展”的目标;大型主题活动富有实效,各支部活彰显特色,与中心工作相辅相成;学生活动生动活泼;工会工作凝聚人心增进友情强身健体活跃生活的工作成绩和亮点。党委各项工作的开展促进并保障了学院整体开拓、进取的面貌和又好又快的发展。

网络(继续)教育学院201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热烈、喜庆、团结、奋进的气氛中结束。满载着收获与喜悦,2013年已落下帷幕,在2014新的一年里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乘势而上,一起实现北邮梦、网院梦。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