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4-01-08   阅读次数:5243 次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开启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征程,展示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新愿景,为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全面把握十八届三中全会的核心精神,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131219日下午三点半在北邮网院225会议室举行了“十八届三中全会趣味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在石若红老师的指导下和12级党支部支委胡凌霄的主持下,以及2名评委和全体研究生党员共同参与。

为增加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本次活动采用知识竞赛的方式举行,根据顺序不同共分为三个环节组成。全体研究生党员按照自由选择的方式结合成八个小组,活动第一环节由八个小组依次对大屏幕上的选择题做出选择,由两名评委给出分数,最后选出了两个并列第一。然后进入第二环节——“你来比划我来猜”的方式角逐冠亚军。该环节可以说是非常精彩,党员们的积极性非常之高,两组选手在做完所有题目后依然是并列第一,活动不得不进入加时赛,再一次激烈PK后终于角逐出冠亚军。至此,冠亚军争夺赛完满结束。之后,活动进入最热闹也是最有趣的环节——辩论赛。本次辩论赛的辩题是“国家二胎政策,要不要放开?”,由12级支部全体成员作为正方辩手,他们的辩题是“国家二胎政策要放开”,13级支部全体成员作为反方辩手,之后双方开始PK。在为时20分钟的激烈辩论后,最终由正方辩手稍微胜出一筹。

之后,主持人对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值得庆幸的是,为了鼓励党员们的积极性,此次活动的全体参与人员都有不同程度的奖励。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不仅学习到一些国家的政策方针,而且深深体会到国家政策与自身的关系,一改往日的场景。至此,“十八届三中全会趣味知识竞答”活动圆满结束。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