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处级干部届满考核述职大会
发布日期:2014-02-16   阅读次数:5506 次

            按照学校《关于教学教辅单位处级干部届满考核的通知》要求,1月18日上午,网络(继续)教育学院处级干部届满考核述职大会在学院一层阶梯教室召开。校组织部部长庄育锋,党政办副主任马启华,校纪委朱红老师一行莅临学院,对我院领导班子任届期工作实绩进行考核。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考核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邓丽敏向大家介绍了出席大会的学校考核工作组成员,并代表学院对考核组的莅临表示欢迎。庄育锋部长介绍了本次任期届满考核的程序和要求,希望全院教职工在认真听取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述职的基础上,综合考虑党政班子任期内的工作情况,注重考核工作实绩,本着对学院未来发展负责任的态度,对班子及班子成员给予客观、公正的评价。

会上,党委书记邓丽敏,执行院长曾志民,副院长王晓军、胡怡红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述职。

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院领导班子成员述职汇报后,以无记名方式,填写了《干部届满考核评议表》。会后,考核组通过个别谈话方式,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征求意见。

考核述职大会结束后,党委书记邓丽敏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乔建永校长,赵纪宁副书记在全校安全稳定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关于做好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检查、落实假期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大家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