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14-02-17   阅读次数:5406 次

为确保2014年春季学期各项工作有个良好开端, 216日上午新学期第一天,网络(继续)教育学院执行院长曾志民,党委书记邓丽敏,副院长王晓军、胡怡红等一行,走访各部门探望大家并开展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的检查。

在走访检查中,院领导一边询问大家寒假的休息状况,一边了解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同时鼓舞大家的工作热情与干劲。学院各部门教职工全部到岗,并以良好精神状态,围绕各部门的职责任务和重点,投入到新学期的招生、教学、课程建设、管理等各项工作中去,春季招生工作已提前进行,高等函授、现代远程的各项入学考试工作井然有序开展,成人业大教学工作全员到位、井井有条,全体教职工都以坚定的信心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