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
发布日期:2014-03-11   阅读次数:5769 次

         310日下午,网络(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党委书记邓丽敏主持会议并就本学期党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首先,邓丽敏书记肯定了上一年度我院支部工作的成绩,感谢大家的努力与贡献,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同时,结合当前支部工作的重点指出,各党支部要积极关注两会,参与讨论两会的热点话题,掀起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热潮,要以认真的态度,务实的精神将“两会”精神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不走形式、不走过场,不断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向广度和深度发展。

接着,对本学期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包括每个月特色党建活动的规划、实施方式及要求,继续推进、完善组织发展工作,启动支部书记考核及换届工作,举行党员密切联系群众服务活动,组织庆“七一”大型活动等。学院党委将继续落实上级党委相关要求,立足学院建设发展实际,不断充实党建工作内容,丰富党建活动载体,注重党建活动实效,为学院进一步建设和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