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2014春季开学典礼系列之八— 广东远程校外学习中心举办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4-04-16   阅读次数:5597 次

        2014413日上午,北京邮电大学网络学院广东远程校外学习中心举行了2014年春季新生开学典礼。网络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晓军、教务部任丽老师,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陈志勇副院长、市场二部主任梁爱清,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开学典礼;近150名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并接受了入学教育。

王晓军副院长代表北京邮电大学向2014年春季入学的新生表示欢迎和祝贺,并介绍了北京邮电大学五十年发展的历史及成人学历教育办学特色、专业优势以及北邮在网络教育领域的地位、影响及在邮电通信行业的成绩与贡献。希望新生能够坚定信念、明确目标、不懈努力,充分利用各种学习资源,提高学习效率;合理规划在职学习的学习进度,掌握网上学习的方法,依托各种学习支持手段,努力克服学习的孤独感;希望新生们能够在学习的过程中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提升自身的能力;希望学员们在 “崇尚奉献、追求卓越” 的北邮精神的引领下,克服各种困难顺利完成学业,并祝愿全体新生在今后的学习中取得好成绩。

陈志勇副院长代表广东远程校外学习中心对2014年春季入学的新生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以自己的学习经历现身说法与新生们分享了一些宝贵的学习经验。希望学员们努力克服在职学习带来的困难,培养自我控制能力,实现学习目标;希望学员们转变学习观念,由“要我学”变为“我要学”,学习更全面的知识,能力可以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的机会,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制定学习规划,勤奋努力,争取早日完成学业,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好的基础;最后预祝全体新生学习愉快、学业有成。

在开学典礼上,任丽老师为新生做了“入学教育”讲座,从“什么是远程教育、怎样进行远程学习、如何达到毕业条件、遇到困难怎么办”等四个方面对北邮网院的远程教育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本次开学典礼活动受到了广东远程校外学习中心新生们的热烈欢迎,为新生顺利进入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