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继续)教育学院在校第50届春季运动会获得团体第三名
发布日期:2014-04-22   阅读次数:5550 次

        4月18日,北京邮电大学第50届春季运动会在风雨体育场圆满落幕。在为期一天的赛程中,网络(继续)教育学院教工代表队充分发扬了勇于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再创佳绩,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运动会开幕式在全校17个部门工会的500名教职工组成表演的第九套广播体操中拉开帷幕,我院组成的方队选手们精神饱满,动作标准,姿势优美。以齐整的阵型、统一的着装、规范标准的动作彰显了同事之间的默契,充分表现了网院人认真、热情精益求精的态度。

在赛场上,教职工们奋力拼搏,用激情与自信演绎着永不言败的精神;学院教职工们各司其职,积极做好各方面的后勤工作,用行动传递着团结温暖;场外啦啦队用呐喊声传达着鼓励与支持。挥洒的汗水、骄人的成绩充分证明了我院运动健儿强大的实力,而良好的竞技水平和拼搏精神又一次淋漓尽致的展现了我院师生的向心力与顽强的战斗力。教工代表队邓丽敏、范春梅、任增霞老师分别获得中老组、中年组、青年组30米抱球跑第一名的佳绩,在老师们精诚合作下,我院共获5个个人第一名,4个个人第二名的好成绩,并获得集体项目50米迎面接力第一名,消防接力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校运会的圆满举行锻炼了师生的意志和体魄,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快乐运动、健康运动”的平台,充分展现了网院人乐观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体现了相互理解、团结友善和勇于竞争的精神。网院人将一直保持这种拼搏的精神,积极进取,筑梦扬威。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