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多看好书阅美人生----网络(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启动读书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4-04-22   阅读次数:5973 次

         根据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乐于读书、善于读书、勤于读书”为主题的读书月活动的精神和要求,为切实将此项活动的要求落到实处,教工第二支部4月10日组织全体支部党员以支部活动的形式开启第一次读书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本次读书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支部党员对本次读书活动的目标、基本原则、方法等细节要认真领会,按时完成活动各个阶段的要求内容。支部划分了三个小组开展读书活动,以学院推荐的两本书《大沉浮:大时代人物的命运》、《历代经济变革得失》为支部读书活动的重点阅读书籍。活动中还就支部如何更好地开展读书活动进行讨论,大家反映对书中涉及的一些历史事件和历史人物有些陌生,为了提高阅读效果,支部鼓励党员一边阅读一边收集辅助阅读材料并在后续的支部活动中进行分享。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培养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内化为一种自觉行为,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的意识,不断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增进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