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曲昭伟副书记一行莅临网络(继续)教育学院检查指导“平安校园”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4-04-22   阅读次数:6900 次

        42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曲昭伟带队,校保卫处处长王常军、副处长郭印卫,党政办秘书科科长王晋一行四人莅临网络(继续)教育学院对“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并与院领导、管理人员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进行座谈。

学院党委书记邓丽敏、执行院长曾志民、副院长王晓军、工会主席石方文以及座谈会代表共1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邓丽敏书记主持。

首先,邓丽敏书记对曲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代表学院作了“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报告,重点介绍了学院组织开展“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总体情况、取得的效果与成绩、特色与创新性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自2013年“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启动以来,我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坚持院党委领导,目标坚定,任务明确,本着“以评促建、重在建设”的原则,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面深入推进了“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取得了成效。

随后,保卫处处长王常军对“平安校园”创建的目的做了具体的说明,认为我院创建工作是全方位,多层次的,开展工作扎实有效,基础性工作牢靠,协作性强,为学院、为师生提供了一个持续的安全环境,同时就一些具体的问题做了相关的说明。

曲昭伟副书记在听取汇报,座谈会代表的发言后,高度评价了近年来我院在“平安校园”创建中的各项工作,指出:网络(继续)教育学院在“平安校园”创建中一是领导班子重视;二是措施到位,落实人防、技防、物防管理措施有力;三是将创建“平安校园”的工作理念贯穿始终,党政密切配合,基础性工作扎实,具体工作到位,以主人翁的姿态主动考虑,思路清晰,理念明确,这是“事业型思维”的具体体现。希望我院能够进一步放宽思路,以评促建,通过“平安校园”的创建,更好的保证教学工作,促进中心工作。

座谈会结束后,曲副书记一行四人实地考察了南校区东平房环境,检查了我院安全管理重点场所情况。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