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让读书成为习惯 使书香溢满校园——网络(继续)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读书月”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4-04-25   阅读次数:6271 次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决定在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中开展乐于读书、善于读书、勤于读书为主题的读书月活动,422日下午网络(继续)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225会议室召开展了一次如何有效开展读书月活动的专题讨论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

首先,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学习了就“读书月”活动的基本原则、活动主题与参与对象、时间安排等一系列相关事项。然后针对这次活动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认为我们在读书过程中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即可以通过参观名人故居的方式深入体验他们背后的故事。同时还要坚持持之以恒的原则,培养不断学习的习惯,强化终身学习的理念,要善于并且乐于接受新的知识、思想等。

紧接着全体党员就如何具体开展读书月活动进行了探讨,党员们认为学生党员要展现青春活力的一面,应当是活动的重点对象,大家团结一致有信心将读书月活动办的有声有色。

最后,学生党员就活动的形式做了进一步的讨论。会上同学们积极献言献策,提出了读书演讲比赛、交流读书心得、座谈会以及制作明信片的想法。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读书月活动定能举办的有声有色,让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的党员开始读书并由此爱上读书。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