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4-09-09   阅读次数:4619 次

         93号下午,网络(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学院报告厅举行。会议由执行院长曾志民主持,学院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执行院长曾志民从教育部政策变化、职业教育发展、网络教育未来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并提出了具体目标和要求。首先他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努力和工作成绩,感谢大家的付出。他强调,学院要清楚的认识到当前错综复杂的成人教育发展形势,以及国家在职业教育上的政策上的变化,学院要始终坚持立足教育,在招生、教务教学、教学管理、学生支持服务上做到回归教育,继续坚持规规矩矩办学、认认真真教书、扎扎实实育人的办学准则、将严谨办学,质量取胜的办学方针落到实处,维护好网络教育的办学声誉,持续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

副院长刘莹对2014春季招生情况作了汇报,汇报从学院2014年春季招生的部署和取得成果出发,详细介绍了学院在2014年春季招生情况,学院春季招生再次创春招新高及单季招生新高;重点汇报了学院围绕联通项目、邮政项目、圆梦计划三个重点项目,通过三个重点项目学院把握住了市场规律,抓住了发展机遇,丰富了教学产品、提升了服务质量、增强了学院核心竞争能力。

本次大会的召开,为新学期我院教学和管理工作的有序、有效开展打下了基础。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