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梦邮心生 畅迎新颜-----教育技术研究所圆满完成2014级硕士研究生迎新工作
发布日期:2014-09-09   阅读次数:5592 次

           秋风送爽,朝阳初升,教育技术研究所一年一度的硕士研究生迎新工作热火朝天的展开。201494日早上六点半,在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老师的带领下,教育技术研究所的四位志愿者及迎新准备工作全部就位。

满怀着热切的期待,我院在早上七点迎来了首批报到的新生。研一新生杨昊俊、王晋超和陈坡坡三位同学的到来,让志愿者们精神振奋,紧张有序的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学院领导对此次迎新工作高度重视,上午八点,教育技术研究所副所长刘洪沛亲临迎新现场,细致询问新生报到情况,并亲切指导在场志愿者工作。随后,网络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邓丽敏莅临迎新现场指导,亲切慰问迎新工作进展情况,学生入学进度等。

伴随着时间的推移,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上午十点半,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温向明、党委副书记曲昭伟莅临我院视察迎新现场,亲切慰问志愿者及报到新生,并与学院院领导交流我院生源情况、新生入学情况、迎新工作进度,探讨学院专业建设以及学生教育等问题,肯定了我院全面细致的迎新工作,同时对我院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最后与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下午三点,石若虹、付薇二位老师亲自去每一间新生宿舍了解学生们的入住情况,并同新生进行详细交流,耐心解答新生的疑难问题,殷切希望他们能尽快熟悉校园环境,融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

当落日的余光落在体育馆门前,当最后一名新生办完入学手续,在全体院领导的亲切指导、志愿者的辛勤服务下,网络教育学院2014级硕士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殷切祝愿新生们在北邮这个大家庭里快乐生活、学业有成!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