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4-09-10   阅读次数:4966 次

      99日下午,在第三十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院在225会议室召开2014年教师节座谈会,工会成员、教师代表、教职工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党委书记邓丽敏、副院长刘莹出席座谈会。

邓丽敏书记首先致辞。她代表学院对与会的各位老师、教职工表示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并请大家转达学院对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第一线广大教师的节日问候。接着,她向座谈会代表从4个方面通报了学院2014年上半年工会工作开展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向与会教师介绍了学院一些重要工作的实施情况与具体思考,希望大家信息畅通,增加理解度与支持度;最后,鼓励大家通过参加学院各个协会的活动交流沟通、增进友谊,强身健体、活跃生活,祝愿大家工作愉快、生活幸福!

随后,刘莹副院长向与会代表分享了她对党委、工会、协会近年来开展工作的所感、所思,她认为,学院党委、工会、协会开展的各项工作,一方面通过活动让大家加深了情感的交流,培养了大家好的心态,另一方面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情,形成了大家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这些促进了全院教职员工凝心聚力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

座谈会上,新进的教职工向大家做了介绍,与会代表畅所欲言,为学院拥有的温暖和谐的氛围而高兴、欣慰,并表示愿积极参与学院的各项活动,为学院今后的发展多作贡献。同时大家也围绕工会工作提出了一些有利于学院发展的好建议。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