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举办2014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及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4-09-09   阅读次数:6216 次

         9月金秋北京的旖旎风光中,201495日下午2点,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在院报告厅隆重举行2014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网络教育学院院领导、全体导师、研究生办公室老师及辅导员等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教育技术研究所常务副所长刘洪沛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网络教育学院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勾学荣教授致辞,她对2014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衷心的祝贺及热烈的欢迎并从学院研究生现状、教学科研、研究生就业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她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网院全体老师认真严谨的科研作风、甘于奉献的无私精神和学生勇于尝试的创新精神,并强调新生要定位好自己的位置,对新生提出了三点要求,希望他们在研究生阶段能培养良好的创新能力,实现自我价值的提升。

接着,学院导师代表张勖副教授讲话,她表示了对新生的欢迎,道出了导师们对他们的期待,期望他们都能成才,为信息黄埔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研究生二年级老生代表文芳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给新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希望新生同学能够珍惜作为北邮人的荣誉。紧接着新生代表康蓓满怀热情的做了发言,她首先表示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向学院各位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她在讲话中承诺,2014级研究生将在网络教育学院一起努力,见证彼此的成长,以坚定的信念,践行今天的诺言。

整个典礼过程热烈、庄重,掌声不断,最后在温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开学典礼结束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付薇老师向全体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日常事务等相关事项,并提出了研究生要培养主动学习、获取信息的能力,并且对2014级的研究生详尽介绍了各学科专业课程设置及选课、学分等问题。

最后,网络教育学院2014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及入学教育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在此祝愿2014级研究生能够在网络教育学院学有所成,一切顺利!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