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2014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系列报道之十一—广东远程校外学习中心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4-10-17   阅读次数:6253 次

        2014年10月12日上午,北京邮电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广东远程校外学习中心隆重举行2014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邓丽敏书记、学生支持服务中心刘芸主任、张文娟老师,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陈志勇副院长、市场二部梁爱清主任、饶思东副主任等相关工作人员及200余名新生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饶思东副主任主持。

邓丽敏书记首先代表北京邮电大学向新生表示欢迎和祝贺,介绍了北京邮电大学和北邮成人高等教育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成就,并围绕“坚定信念、不懈努力”、“掌握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学以致用、岗位成才”等方面向新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和祝愿!

陈志勇副院长代表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对新生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学习机会、坚定学习信心”、“提高自控能力、掌握学习特点”、“克服工学矛盾、培养自学能力”,并祝愿同学们学有所成、工作顺利。

张文娟老师从“什么是远程教育、如何进行远程学习、怎样达到毕业条件、遇到学习困难怎么办”等四个方面对北邮网院的远程教育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与学生进行了现场互动答疑,得到了学生的积极参与和热烈反响。

开学典礼活动组织有序、富有实效,取得圆满成功!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