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赵纪宁副校长莅临网络教育(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4-10-17   阅读次数:5882 次

         10月16日下午,副校长赵纪宁在人事处副处长韦伟,人事处劳资科科长张茜的陪同下,莅临网络(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全体院领导及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执行院长曾志民从学院的基本情况、人员情况、薪酬情况三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总体状况,发展现状。接着,曾院长就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难题作了重点汇报和说明。随后,党委书记邓丽敏,副院长胡怡红、刘莹就学院就发展中的一些具体问题做了进一步交流沟通。

赵副校长在听取汇报之后,充分肯定了我院目前所取得的工作成绩,明确了此次调研座谈的目的和意义。随后,赵副校长对学校改革的政策措施情况及薪酬分配问题进行了说明,对我院职称、职级及人员聘用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表示理解,并给出了一些指导性的建议。最后希望我院继续保持积极努力、勤奋开拓的良好作风,推动学院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大家就具体的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此次调研座谈会加深了学校对我院的了解和认识,也为我院今后的发展道路做了良好的铺垫。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