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武汉理工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14-10-22   阅读次数:8903 次

        2014年10月20日—21日,武汉理工大学网络教育学院院长黄体鸿,党委书记孙鹏程,副院长郑建彬率技术部主任童高峰、合作公司董事长王政贤、经理宋明泉等,一行六人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党委书记邓丽敏,副院长胡怡红,院办主任唐瑶、教务部主任廖德生,教育技术研究所副所长刘洪沛,学生支持服务中心主任刘芸、平台建设部副主任李建伟等出席了会议。

交流会上,邓丽敏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武汉理工大学网络教育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从学院历史、基本情况、办学特色简要的介绍了我院的总体状况、发展特色。副院长胡怡红从教务教学、实时授课、课程设计介绍了我院在在成人高等教育质量建设和教学管理上的创新举措。

武汉理工大学网络教育学院院长黄体鸿向我院简要的说明了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并从学院的机构变化、办学机制变更、办学规模、发展现状四个方面做了相关介绍。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活动在内涵建设、资源建设方面取经学习。

平台建设部副主任李建伟从远程教育的技术发展历程、数字化学习系统、在线教育发展趋势三方面介绍了我院在教学管理系统的应用开发情况;学生支持服务中心刘芸主任介绍了我院在学生支持方面的工作架构、内容;教育技术研究所副所长刘洪沛演示了我院在移动学习方面的开发成果。双方参会人员针对教务教学、课程制作、支持服务、师资队伍、MOOC、微课程建设等具体问题进行交流和热烈讨论。

在听取了我院的详细介绍和讨论后,武汉理工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孙鹏程代表学院非常感谢我院的热情接待,认为,此次交流学习是一个非常难得学习机会,北邮网院办学规范、管理严谨、务实专业,人员队伍素质高,工作高效率、高水平等,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在技术、理念、管理上的创新举措值得学习,希望两院今后能够有更深入的交流探讨与往来。

10月21日上午,武汉理工大学网络教育学院一行六人就资源建设、平台开发、平台功能结构及运行、移动课程推广应用和网络教学过程及网上考核等进行了进一步深入而广泛的交流。

这次交流活动不仅是对我院网络教育工作成绩的肯定与鼓励,也加强了彼此间的信息沟通,开拓了视野,促进了校际间的业务交流与感情交流。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