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技术研究所2014级研一新生举行欢乐谷集体活动
发布日期:2014-10-27   阅读次数:4963 次

          为增进新生间情感交流,加强团体合作的意识,营造班级和谐文化,2014年10月19日下午,教育技术研究所2014级全体研一新生前往欢乐谷开展了首次班级户外集体活动。

本次活动由研一班长任永攀提议,组织委员许世纳带队,为使同学们玩的尽兴,每一个组织环节都经过班委们的精心策划与大力的协调。同学们从学校集体出发到达欢乐谷,大家最先进入海洋馆,依次体验了海盗船,花境漂流,观看了生动有趣的海洋表演,每个同学都大呼过瘾。接着,大家又感受特洛伊木马、太阳神车、X战车、烽火轮等有趣的游艺项目,最后,大家在欢快的气氛下结束了这次欢乐谷之行。

活动以欢乐谷活泼的气氛代替了以往平静单一的校园生活,大家在娱乐之余不仅仅收获了激情,更大大加深了同学之间的友情。本次活动主旨利用集体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调动同学们的激情,强化大家的集体意识,合作意识,希望同学们能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认真对待每一个美好的明天。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