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
发布日期:2015-03-12   阅读次数:6147 次

            3月11日上午,网络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党委书记邓丽敏主持会议并就本学期党委中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首先,邓丽敏书记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与会同志围绕两会所讨论的热点问题,谈心得、说看法、提建议,积极展开学习讨论。大家认为今年最大的一个亮点就是将改革作为报告的主基调贯穿始终,把深化改革作为政府工作的首要任务,展现了中国梦的光辉前景。

接着,邓丽敏书记就学院即将开展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部署,将具体的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程序、办法等作了说明,要求各支部在组织党员学习《党章》和《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基础上,加强换届宣传动员工作,使每一个党员充分认识到学院党支部换届工作的重要性;各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要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做好支部委员候选人的推荐工作;要严守各项纪律,规范工作程序、按章操作,扎扎实实做好各阶段工作,确保学院党支部换届工作取得成功。与会同志就换届工作中的具体细节进行了讨论交流。

随后,党院办主任唐瑶老师将上年度党建经费使用情况向与会人员作具体通报和说明。

最后,邓丽敏书记对上半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党委将以党支部换届工作为契机,继续落实上级党委相关要求,立足学院建设发展实际,不断充实党建工作内容,丰富党建活动载体,注重党建活动实效,为学院进一步建设和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