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电信光接入网工程建设服务人员资格认证理论考试在我院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5-03-12   阅读次数:6755 次

          3月7日上午,由上海市信产通信服务有限公司培训中心主办,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承办的北京地区“中国电信光接入网工程建设服务人员资格认证理论考试”在我院如期举行。本次考试共有十五家企业127名人员参加。我院王晓军调研员和上海市信产通信服务有限公司培训中心校长助理王立阳亲临考点,与考务工作人员就考试组织等工作环节深入交流,认真指导与细心安排,在所有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考试相关工作顺利完成。

我院是第二次与上海市信产通信服务有限公司培训中心合作组织考务工作,凭借以往双方在其他业务合作方面建立的良好信任关系,以及我院多年积累的丰富考务经验,各方齐心协力,尽职尽责。考试期间,工作人员认真负责,考场秩序井然有序,考试组织严谨得当。王立阳助理在视察考点情况后,对我院有序、高效的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院给予电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