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学习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5-03-26   阅读次数:7499 次

         为进一步端正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入党动机,加强政治信念引导教育,提高党性认识,促进学院党员发展质量提升,网络教育学院党委于3月25日上午举办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学习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邓丽敏、党支部书记石若虹老师、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近30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邓丽敏书记作了主题讲话,她结合学生的工作、生活、学习、科研情况,围绕“为什么要入党、党员的标准是什么、怎样做一个合格的党员”谈了自己的想法和感受。她指出,申请入党是自己的理想,是一生的追求和信仰,加入党组织是为了更好地奉献、服务,更多地提升、完善,而不是图什么利益或回报,要早日加入党组织,就要有追求、有目标、有付出、有约束,处处以党员的标准对照和衡量自己的言行,以身边的先进模范为榜样,从点滴做起,为国家、社会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听了邓书记的讲话后,同学们纷纷发言,表示聆听邓书记的讲话深受鼓舞,让大家更深层次理解入党是一个高尚而光荣的事情,应该不断努力奋斗,逐渐成长成熟起来,早日实现在思想上和组织上入党。并将个人的前途融入到党的事业中,将理想信念和党的目标结合起来,为党努力的工作,使自己的生命变得更有意义。同时,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精神,服务于身边的同学,加强与同学们的交流沟通和团结。

最后,邓书记对参会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期望,希望大家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锻炼,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此次座谈会是一次良好的教育和学习契机,也是党组织完善党员发展工作、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活动,对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努力方向起到了积极引导作用。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