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2015年春季新生开学典礼系列报道之三——河北远程校外学习中心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5-04-01   阅读次数:6429 次

         2015328日,北京邮电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15年春季新生开学典礼在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曾志民院长、贺建勋院长助理、学生支持服务中心魏婷婷老师,河北远程校外学习中心杨彦春主任、谷斌副主任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开学典礼;200余名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并接受了入学教育。开学典礼由谷斌副主任主持。

杨彦春主任代表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和河北校外学习中心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杨主任介绍了多年来北邮网院与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深入合作的情况,并分析了目前邮政系统以及各通信运营商的人才需求情况,强调用人单位对于学历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明确学习目标、尽快培养学习自觉性,最终做到有所学并能学以致用。

曾志民院长代表北京邮电大学欢迎2015春季新生选择北邮参加远程学习,曾院长介绍了北邮成人高等教育的发展历史和人才培养方面的领先优势;同时通过说明远程教育的学习方式及特点,提醒新生需要克服工学矛盾、利用多种形式的学习资源主动学习;鼓励同学们要坚持努力,发掘出自己的无限潜能,顺利完成学业。

刘永星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他表示北邮提供的个性化学习平台使得同学们能够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合理安排学习时间,保证了学习效果。他代表所有新生表达了一定要刻苦学习、努力拼搏的决心和信心。

开学典礼上,北邮网院魏婷婷老师为新生做了《入学教育》讲座,主要从学院管理规定、学习平台使用、网络学习过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开学典礼活动受到了新生们的热烈欢迎,为新生顺利进入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