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成功举办“铭记历史 共筑未来”主题诗歌朗诵比赛暨“七一评优”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5-07-03   阅读次数:6812 次

        7月2日下午,网络教育学院党委在二层报告厅隆重举行“铭记历史  共筑未来”主题诗歌朗诵比赛暨“七一评优”表彰大会。学院领导及全院教职工党员、群众、学生党员参加比赛活动及表彰大会。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胡启镔,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姚红侠,图书馆副馆长吴旭,教务处党委副书记、副处长贾伟,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科技协作与成果处处长吕嘉出席了比赛并担任评委。

诗歌朗诵比赛在雄伟激扬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我院五个教工党支部和两个研究生党支部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组织筹备,紧紧围绕此次演讲比赛“忆往夕、思崛起”、“庆建党、爱祖国”、“创和谐、展风采”三大主题,参赛各支部朗诵教职工个个声情并茂、铿锵有力,紧扣主题,回顾建党以来的风云征程,回忆八年抗战舍生忘死、前赴后继,坚持正义、追求和平的民族英雄气概和民族奉献精神,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表达了爱岗敬业与学院共奋进的态度与决心。朗诵比赛中,参赛支部经过精心准备的熟练与自信、魅力与风采都感染和吸引着观众,朗诵者或是娓娓道来,或是慷慨激昂,或是饱含深情,一曲曲《红梅赞》、《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不时赢得台下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经过近两小时的角逐,教工第三党支部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特邀的学校、学院领导分别为荣获一、二等奖和优秀奖的党支部颁奖。

诗歌朗诵比赛结束后,我院党委书记邓丽敏,党委委员王晓军、曾爱波代表我院党委宣读了《中共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并分别为获奖个人和党支部颁奖。获奖优秀党员姬艳丽老师代表获奖党员做了获奖感言,表示感谢学院党委、全体党员对自己信任,将这份荣誉授予自己,自己也要倍感珍惜这份荣誉,不断增强党员意识、服务意识,在岗位上用实际行动体现和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最后,党委书记邓丽敏做总结发言,首先代表我院对参加本次活动的学校、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对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同时感谢全体教职工对本次主题朗诵比赛的付出;其次指出,我院开展“铭记历史  共筑未来”主题诗歌朗诵比赛活动的以来,广大教职工党员及群众在工作任务较重,时间较紧张的情况下,精心准备,积极投入,表现出我院教职工热情与态度、才华和创新。此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行,展现了我院党员及教职工端庄大方、铿锵激昂的教学服务功底和开拓创新、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党员发挥先进性,支部增强凝聚力,团结奋进创佳绩”的良好氛围;第三,希望各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凝聚,拼搏实干,为学院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