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2015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系列报道之三——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校外学习中心
发布日期:2015-09-22   阅读次数:4698 次

         2015919日上午,北京邮电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校外学习中心举行了2015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胡怡红副院长、学生支持服务中心张文娟、王敏敏老师,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李玉鹰院长、刘磊光副院长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开学典礼;300余名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并接受了入学教育。开学典礼由刘磊光副院长主持。

胡怡红副院长首先代表北京邮电大学向2015年秋季入学的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时值北京邮电大学六十周年校庆即将来临之际,她详细介绍了北邮的发展历史及办学理念、北邮成人高等教育的办学特色和服务宗旨,并围绕“提升自学能力”、“善用教学资源”、“规划学习时间”等方面向新生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通过学习能为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开启新篇章。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李玉鹰院长代表校外学习中心对新生入学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向全体新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明确学习目标、保持积极的学习心态;二是学以致用、融会贯通;三是加深师生交流、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四是顺利完成学业、取得优异成绩。最后,祝愿同学们能够按期毕业、学有所成。

在开学典礼上,学习中心为了新生能够顺利掌握学习方法特别开放五间机房,分别由北邮网院学生支持服务中心张文娟老师和中心老师为新生做了“入学指导”实机操作演示。本次开学典礼活动务实、高效,受到了新生们的积极响应和热烈欢迎,取得圆满成功!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