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15-09-24   阅读次数:3574 次

         根据校中层干部会议传达教育部关于开展学校安全大检查及切实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的会议精神要求,落实学校安全工作部署。9月24日上午,网络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邓丽敏带领院务办公室工作人员对全院进行了“双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本次安全检查主要针对实验室、机房、试卷库等重点、死角区域。在检查过程中,邓书记指出教育部、学校非常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希望各部门负责人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一定要绷紧安全这根弦,随时保持高度警惕,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意识;二是要加强防范,实行精细化管理,不断加大防范力度,确保校园安全。

经检查,我院消防安全情况良好,部门负责人也非常重视安全工作,能够定期进行自查,发现安全隐患能及时采取措施进行整改。通过检查,确保了“双节”期间的校园安全,为广大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