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2015级研究生迎新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5-10-13   阅读次数:3463 次

2015928日晚,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2015级新生迎新晚会在热闹、喜庆而又温馨的舞蹈中拉开了序幕。学院党委书记邓丽敏、院长孙汉旭、副处级调研员王晓军、院长助理任增霞、石若虹老师、谢洵老师应邀出席了晚会,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晚会。

晚会开场,邓书记亲切致辞,向15级新生送上美好祝愿,并衷心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学校学院的良好资源,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积极投身于各项实践活动,使专业能力与人文素养共同提高,符合社会需求的栋梁之才。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进行过半,孙汉旭院长带来一首经典歌曲《梦驼铃》,歌声清亮悠扬诉说了浓浓的思乡之情。邓丽敏书记一曲《雁南飞》撼动了听众的心灵,优美动听的歌声回荡会场,给人带来无限遐想。学院领导倾情献唱受到学生们热烈欢迎,阵阵掌声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学生深深感受到学院领导的关怀之情。13级学长们带来了独唱和吉他演凑;14级同学们的小合唱、独唱和小提琴演凑更是精彩;而15级的新生们也不甘示弱,节目形式愈发丰富:吉他弹唱、对唱、舞蹈、搞笑的小品和街舞等。节目之间还穿插着各种使晚会高潮迭起的互动游戏。据悉,同学们为此次晚会精心策划筹备,大到场地选择、舞台布置,小到PPT制作,虽不能称得上尽善尽美,但也可以说是颇具特色。这些节目为我们的大学生活带来了欢声笑语。

两个多小时的迎新晚会在动听的合唱中落下了帷幕,这场晚会除了给我们带来快乐,更让我们感受到了网络教育学院亲密团结一家人的温暖,相信2015级新生带着这份真情实意,在未来研究生生涯中抒写亮丽风采。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