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缅怀伟大领袖铭记光辉历史 ——记网络教育学院2013级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5-10-13   阅读次数:3060 次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的爱国热情,加强党性教育,2015926日,网络教育学院2013级党支部开展参观毛主席纪念堂党日活动。

上午840,各位党员精神矍铄、神清气爽,准时在学校大电视下集合,做好准备工作后开始出发。同学们采用公交地铁的乘车方式到达目的地。在途中每个党员热心奉献,主动为长辈让座,表现出了党员应尽的义务。

到了毛主席纪念堂,杜世瑾同学主动承担起为大家看包的责任,其他同学遵守工作人员安排,按顺序排队参观。进入纪念堂内,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缓缓走到毛主席水晶棺前,瞻仰毛主席遗容,表达崇敬和缅怀之情。整个参观过程鸦雀无声,体现了人们对伟大领袖毛主席的尊重与爱慕。

参观结束后,大家聚在一起讨论参观后的感悟与收获,党员们纷纷表达了对毛主席的敬佩与仰慕之情。改革开放三十年来,中国有了巨大的进步,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脚踏实地、开拓进取,为国家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