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2015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系列报道之六——珠海远程校外学习中心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5-10-15   阅读次数:3909 次

         20151011日下午,北京邮电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校外学习中心隆重举办了2015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邓丽敏书记、学生支持服务中心张文娟老师,共青团珠海市委员会王子程副书记、委员会权益部罗实部长,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吴忠魁副校长、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金洋主任、国内合作办公室杨晟主任,共青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委员会李楠副书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信息技术学院赵志文院长、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吕威教授,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校外学习中心李成主任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开学典礼;300余名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并接受了入学教育。开学典礼由李成主任主持。

赵志文院长首先为新生致欢迎词,向新生介绍了学习中心的发展情况,也对新生寄予两点厚望:一是坚定终身学习的思想,不断学习和实践,提高品德修养和综合能力;二是认真完成学业,科学安排时间,提高沟通协调能力,努力塑造成社会需要的实用型人才,并祝愿同学们健康快乐、学习进步。

邓丽敏书记为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感谢各位领导、老师对开学典礼的大力支持和高度重视!在北邮建校六十周年来临之际,她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在通信信息领域取得的卓越成就,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学习信念和目标、不懈努力,掌握学习方法和提高学习效率,学会如何分析、思考和解决问题,克服困难、学以致用、岗位成才,并祝愿所有新生学业顺利、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王子程副书记向新生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圆梦计划工程的重要性及具体实施情况,分享了关于如何做一个有理想、有能力、有作为的人的三点体会,也祝愿同学们学业进步、心想事成。

老生代表梁强作为优秀学生典范为新生分享了学习心得,市场营销专业新生李雪也代表全体新生表达了刻苦求学、努力奋进的决心和信心。

最后,张文娟老师向新生介绍了远程教育特点、学习方法和管理规定以及网络学习平台的使用方法等,通过师生问答互动形式加深了新生对远程学习的认识,为新生顺利进入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开学典礼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