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2015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系列报道之五——河南远程校外学习中心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5-10-15   阅读次数:3339 次

         1011日上午,北京邮电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15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在河南联通培训中心隆重举行。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孙汉旭院长、院长助理贺建勋、教务部副主任李燕飞出席典礼;河南省联通公司人力资源部时险峰副总经理、河南联通培训中心汪斌副总经理及40多名新生参加了典礼。开学典礼由汪斌副总经理主持。

开学典礼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孙汉旭院长代表学院向河南省联通公司和河南远程校外学习中心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表示衷心感谢,向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与祝贺。孙院长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历史、现状以及办学特色和专业优势,介绍了北邮在网络教育领域的地位与影响及在邮电通信行业的作用与影响、成绩与贡献,介绍了北邮远程教育的办学理念及办学宗旨。同时,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在学习过程中要掌握“坚持、自主、学用结合”的三点建议和“认真学习、严格要求”的两项要求。希望学员们在“厚德、博学、敬业、乐群”的北邮校训和“崇尚奉献、追求卓越”的北邮精神的引领下,克服各种困难完成学业,并祝愿全体学员在今后的学习中取得好成绩,顺利完成学业。

河南联通省公司人力资源部时险峰副总经理2015年秋季新生表示了欢迎和祝贺。他首先介绍了中国联通集团总公司以及河南省联通公司近年来对员工培训及学历教育的整理规划。其次对全体学员在今后学习过程中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即明确目标、坚定信心、提高自身能力;学会学习,为接受今后的学习打好基础;发扬理论联系实际学风,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最后希望全体学员在为企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的同时个人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祝愿全体学员在以后的学习中取得好成绩

   新生代表市场营销专升本专业刘存同学代表全体新同学发表感言,代表全体新生表达了奋发学习、努力拼搏的信心和决心。

开学典礼结束后,网络教育学院教务部副主任李燕飞老师和河南联通培训中心张广惠老师分别就现代远程教育学习方式、教学环节、管理规章制度等向全体新生作了详细介绍。

在此,预祝2015秋季远程教育河南新生能够顺利完成学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中努力学习、敬业奉献、创新工作。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