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迎接校庆60周年系列活动——组织返校老校友参观北邮沙河校区
发布日期:2015-10-19   阅读次数:6145 次

           为庆贺北邮60周年校庆,10月17日上午,网络教育学院组织来自河北、山东、广西、广东、河南、内蒙、陕西、湖北等10多位返校老校友,前往我校沙河校区实地参观新校区建设情况。网络教育学院副院长胡怡红、院长助理贺建勋、院务办主任唐瑶、事业发展部主任康艳明、学生支持服务中心主任刘芸等人员陪同参观。

 在沙河校区,沙河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晋向各位校友详细介绍了沙河校区规划蓝图、一期工程建设情况及目前在建工程的进展情况。返校校友先后参观教学楼、学生活动中心、学生宿舍、食堂等在建楼宇。参观过程中,大家兴趣盎然,在多媒体教室中回忆当年求学经历;在语音室、计算机房、云课堂演播室、虚拟演播室对学校在教学过程中对新技术运用赞声不绝;同时看到沙河校区部分主体建筑已初具规模,校友们对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充满希望。 

在听取王晋副主任的介绍和实地参观后,校友们认为,通过沙河校区的建设看到了蓬勃发展的母校,沙河校区的建设将为母校发展带来新的机遇,也为入住沙河校区的北邮人的带来更加丰富校园生活、更加先进的教学手段,前景令人向往。

校友纷纷表示,北邮是师生和校友的精神家园,是我们永远的家,期待沙河校区能尽快建成,助力母校的跨越式发展,早日实现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世界著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