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迎接校庆60周年系列活动— 参加叶培大先生铜像揭幕仪式、老校友返校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5-10-19   阅读次数:6651 次

           10月18日,北京邮电大学迎来了甲子校庆。网络教育学院邀请了12位北邮远程校外学习中心的老校友相聚一堂,分享校庆的喜悦、增进彼此的友情。上午8点30分,返校的老校友和学院领导来到北京邮电大学教一楼南侧,共同参加叶培大先生的铜像揭幕仪式。在揭幕仪式之前,赵纪宁副校长、郭军副校长分别亲切会见了我院返校校友,并合影留念。仪式结束后,老校友和学院领导来到位于主楼前的返校展台,共忆往昔求学岁月。

1030分,老校友们和学院领导来到网院225会议室,召开了老校友返校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老校友有:广西区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科技培训分公司总经理滕菊玲,山东通信技术专修学院院长赵新光、主任罗清德,中国移动设计院内蒙古分院副院长姜振学、河南省联通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时险峰、培训中心高级专家李燕青、部门主任刘青,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陈志勇。参加座谈会的学院领导有:院长张筱华,执行院长孙汉旭,党委书记邓丽敏,副院长胡怡红,副处级调研员王晓军,院长助理任增霞。各部门主任及教职员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邓丽敏主持。

在座谈会上,大家首先共同欣赏了北邮60周年校庆的宣传视频,看着视频中自1955年建校以来一批批毕业生在主楼前的毕业留影,大家感慨万千。张筱华校长从个人与学校、学院共同成长的经历中与大家分享切身感受,肯定了校外学习中心与学院的深厚友情和密切合作,代表学院教职工向各地老校友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孙汉旭院长发表讲话,详细梳理了北京邮电大学的发展历程,介绍了网络教育学院的办学宗旨、发展历史、发展现状和今后的发展信心。

在自由交流中,在座的老校友也纷纷发言。时险峰副总经理分享了这次返校的感受,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职工学历提升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姜振学副院长也畅谈了重返校园的观感,并跟大家分享了招生等方面的工作经验。滕菊玲总经理提到了广西部分地区的招生问题,分享自身的思考,与在座校友、学院领导交流经验。陈志勇副院长对学生学习平台的开发、学分认证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几点宝贵建议。李燕青专家畅谈了返校的感怀,表达了对北邮和网院发展的衷心祝愿。赵新光院长分享了山东地区的工作情况,与学院领导深入探讨了邮政项目的业务扩展办法。刘青主任回顾了在高函的学习经历,表达了对北邮和网院的感激之情。罗清德主任介绍了山东成教市场的情况,分析原因、提出想法,并与大家深入探讨。在座谈会的最后,邓丽敏书记、胡怡红副院长、副处级调研员王晓军分别发言表达校友之情,感谢各位老校友对网院发展做出的贡献。

整个座谈会洋溢着轻松、喜庆、温馨的气氛,大家纷纷发言、交流,分享甲子校庆的喜悦。畅谈对母校、学院的热爱,共忆往昔的感动与温暖。在座谈会的最后,大家共同祝愿母校在未来蓬勃发展、再创新高。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