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召开2015年新进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5-12-31   阅读次数:7669 次

          为增强新进教职工的身份意识、角色意识和归宿感,也为了使新职工更快更好地融入学院,12月30日下午新年来临之际,我院在225会议室召开2015年新进教职工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邓丽敏,院长孙汉旭,副院长胡怡红、刘莹,9名新进教职工,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党委书记邓丽敏主持。

首先,党委书记邓丽敏对新进教职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简单的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她向教职工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尽快适应新环境和岗位需求,正确对待工作中出现的疑难与问题,增强对工作的自信与乐趣;二是希望大家了解学院的特性,积极主动地承担工作,不断地提升自我执行力,应对市场变化的反应力;三是在工作中有要具有全局观念,处理好与领导、同事之间的关系,维护好学院的团结、和谐的局面,在自己的岗位中有所创新、有所成就;四是希望大家乐观、积极、快乐的工作,用心去感受网院的文化氛围,不断的发挥自身的正能量,为学院分忧解难,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孙院长与新进教职工进一步的交流。孙院长谈到,您们的加入为学院注入新鲜血液,增添了力量。指出,网院有着辉煌的过去,并富有广阔的前景,学院始终走在时代的前列,是全国网络教育学院中的领先学院,这些成绩既属于学院也属于你们,希望大家在新的工作岗位、环境中做到三点,第一要具有责任感,有担当,要用“事业型”思维去工作,甘于奉献,能吃苦,积极的应对工作中的难题,困难;第二要在多个岗位上学习、锻炼,多了解网络教育工作、教学的特点,善于发现问题,处理问题,创造性的工作;第三要对自己严要求,积极适应工作,多和领导、部门负责人、同事沟通,尽快融入工作中。

胡怡红副院长从四个层面对新近教职工提出了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对网络教育有一个全面系统的认识;二是对学校、学院的机构设置要有一定的了解,通过了解把握日常办公的流程、环节;三是对本部门的岗位了解、熟悉,做好接口、配合工作;四是清楚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工作工程中,了解工作内容、要求,树立起目标,完成个人和学院的共同发展。

刘莹副院长向新近教职工介绍了我院面向市场的特性,指出,我院具有60年满载荣誉的办学历程,这是学院给大家的一个牢固的基础,大家来到网院,是站在了一个全新的事业起点上,一个承载再次腾飞的地点上,不要只是局限于本岗位的工作,要有全局的视野,找准自己的定位,充分挖掘自己的潜能,在岗位上有突破的发展。希望大家一要熟悉本职业务,学会经营事业,融入集体,入小家进大家;二要努力发挥自己的特长,做到工作出效率、服务有水平;三要尊重部门主任,要多向主任们沟通交流,善于提出、反馈自己的意见,尽心、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下一个60年的发展贡献力量。

在座谈会上,9名新进教职工分别作了自我介绍,讲述了初入职场的感受,表示要尽快融入学院、融入岗位,向同事学习,不断增强工作能力和服务奉献意识,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与会的所有院领导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此次座谈会,不仅增进了领导、部门及新进人员之间的熟悉与了解,也传递了学院的希望和要求、鼓励和鞭策,为建设更加温暖、和谐、奋进的学院奠定了良好基础。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