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
发布日期:2016-01-07   阅读次数:6812 次

         1月5日下午,网络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党委书记邓丽敏主持会议。

会上,邓丽敏书记就学院党委2015年工作及各党支部开展的特色工作进行总结。全面肯定了15年各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点评了各党支部开展的各项特色活动的创意及成效。这些活动的举办,体现了各支部工作计划性主动性的明显增强,也非常贴近各部门业务工作和各年级学生特点,具有较好的针对性和带动性,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了学院科学持续发展和人才培养,为学院后续发展提供中坚力量。

接着,邓书记通报了两项事宜,一是学校党委关于党费缴纳的新标准的通知,并就具体的操作做了详细的说明;二是通报了2016年学院党费预算及开支的计划。

最后,邓书记对本学期末支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支部要认真组织一次《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专题学习,提高认识、提高自律性;二是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个人总结与自查,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更高的目标;三是做好16年支部工作计划,希望利用新媒体手段,开展“微信学习与交流”,利用国家、北京市举办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展机会,开展特色性活动;四是要确保学习不走过场、不走形式、注重实效,不断提高党员队伍的政治素质和专业化水平,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实绩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