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6-01-15   阅读次数:5832 次

         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结合当前支部工作的重点,教工第二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在支部书记康艳明的带领下,于1月11日召开支部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新一年度的党费收缴核算规定,接着根据学院党委有关党员活动及学习的相关规定,讨论了本支部近期活动计划,支部拟围绕“建党九十五周年”和“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等主题,开展本年度的支部活动讨论。

接着,全体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各位党员通过深入研读准则条例,对新形势下我党承担的历史责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党员的义务和责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充分的认识到廉洁和纪律的重要性。新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体现了我党应对新形势、新任务的变化,以更加积极、昂扬的态度应对新挑战,也使每个党员都清晰的认识到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成为每位党员今后行为的准则。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