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6-01-20   阅读次数:5615 次
          2016年1月15日,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214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两个中央重要文件,并学习了中央纪委副书记张军同志就颁布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答记者问。

两项法规的修订及颁布实施,是在党长期执政和全面依法治国条件下,实现依规管党治党,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举措,体现了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实践成果。《准则》是党执政以来第一部坚持正面倡导、面向全体党员的廉洁自律规范。通过学习,大家认为广大党员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做到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在全党逐渐形成尊崇制度、遵守制度、捍卫制度的良好风尚。

学习完答记者问后,大家围绕自己的工作岗位就如何落实廉洁自律纷纷展开讨论,党员们踊跃发言,积极表态,会议开得充实而热烈。对于普通岗位上的党员同志,需要严格按照管理规章开展工作,不开法外之道,不做违规之举;对于党员干部同志,需要发挥表率作用,严于律己,并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自觉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党员不仅要做到践行《准则》,还要在群众当中做到带头作用,在落实“八项规定”中与党中央立场保持一致,并引导群众自觉贯彻国家政策。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