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召开了庆“三八”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03-09   阅读次数:3839 次

 3月7日下午,我院女教职工欢聚一堂,在225会议以座谈交流的形式,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第106个“三八”妇女节。学院党委书记邓丽敏、工会主席、工会委员及女教工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邓丽敏书记向学院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女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随后邓书记向大家通报了学院二级教代会女工委员会的成立准备工作、学院60周年院庆筹备情况,在听取了具体情况后,与会女教职工代表倍感振奋和鼓舞。邓书记希望女教职工们在勤奋工作的同时,多珍惜自我、注重健康、追求美好,让每一天都开心、充实、精彩。参会的男教职工也向女教工们献上美好的祝福,并以鞠躬的形式祝女教师们节日快乐!

座谈会上气氛宽松活跃,大家纷纷发言、交流,不仅分享快乐,畅谈对工作的热爱、对学院的感受、对学院工会活动的肯定与认可,并就女职工的发展、工作生活等方面提出一些良好建议。整个座谈会洋溢着轻松、喜庆、温馨的气氛。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