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2014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6-03-11   阅读次数:4050 次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学习意识、自律意识、公正意识、争先意识,2016年3月4日下午,网络教育学院 2014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会上,支部委员认真准备制作了专题学习PPT,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三严三实”方面的重要系列讲话为主线,讲解了“三严三实”的内涵精神和要求。讲话中提到的“三严”是对修己正身之道的凝练和提升,也是对我们共产党人为政之规的高度概括,“三实”是对党员干部工作生活方方面面作风建设的更高更实要求,同样是对研究生党员的提醒和警戒。学习结束后,党支部书记石若虹老师作了总结讲话,指出研究生党员首先要认真学习和领会“三严三实”的主旨,密切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学习实际,结合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照“三严三实”标准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

会上党员们争相发言,纷纷表示,自身牢记“三严三实”精神在实际工作中做到堂堂正正、光明磊落,敢于担当责任,严谨踏实做好科学研究,把“三严三实”作为生活和工作中的座右铭,牢记于心。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