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6-03-29   阅读次数:5377 次

          3月28号下午,网络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学院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党委书记邓丽敏主持,学院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院长孙汉旭从做好60周年院庆工作、积极应对招生新常态、深化教育质量管理制度建设、打造新常态下北邮成人教育升级版、深化学生支持服务内涵,创新服务方式、完善和优化远程校外学习中心(函授教学站)建设工作、提升继续教育的培训质量、做好科研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打造高素质、高水平的教师队伍,加强管理机制创新,增强人才队伍活力十个重点工作推进介绍了学院本年度具体工作部署。希望全体教职工以崭新的精神风貌,紧紧围绕学院发展目标,以强烈的危机感和责任感,积极应对困局,做到解难题,破瓶颈,抓住深入改革历史性的战略机遇,努力实现学院事业发展的新跨越。

接着,党委书记邓丽敏从六个方面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党务人事事宜。第一,通报了校党委印发的《意识形态工作实施办法》的内容,第二,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调整分工情况,第三,院庆工作筹备情况;第四,院党委换届准备工作;第五,中层干部考核和后备干部培养工作;第六,学院部门调整整合和人员定岗定责工作。最后,邓丽敏书记希望全体教职工本着对学院高度负责的精神,全身心的投入、参与到学院的建设中,积极配合学院各项改革事项,支持学院的决策,在发展的过程,大家要多沟通,多交流,通过不懈的努力,将学院发展的越来越好。

本次大会的召开,明确了学院新学期工作的重点,促进了教职工深入地了解学院发展的新形势,增强了教职工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为新学期我院各项工作的有序、有效开展打下了基础。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