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开展毕业研究生宿舍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6-04-06   阅读次数:6026 次

       为加强毕业生教育,切实保证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 41日下午,网络教育学院学生辅导员付薇、石若虹老师一起深入学生公寓,对2016届毕业生宿舍进行了逐一走访,全面排查安全隐患。

本次走访毕业生宿舍重点是对安全用电、贵重物品保管、宿舍内务等方面进行全面摸底。在毕业生宿舍走访的过程中,两位老师详细询问了毕业生们最近的生活情况,认真了解同学们在离校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各种问题和困难,并做了细致的安排。每到一间学生宿舍,老师都会反复叮嘱学生要按照学校的要求,文明离校毕业,要珍惜这最后一段大学时光,一定时刻注意用电安全和寝室卫生,不留安全隐患、不留死角、认真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本次全面进行毕业生宿舍走访,不仅是为确保每一位同学都能顺利安全离校,更是希望同学们珍惜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安全文明离校。希望“文明离校”能成为一种传承,也希望毕业生能将这种精神风貌带到工作岗位。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