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关于启用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平台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4-12   阅读次数:9030 次

 关于启用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平台的通知

各远程校外学习中心、函授教学站:

为进一步凸显互联网+时代新媒体宣传方式,拓展学院服务学生新平台,提高学院关注度和知名度,构建起覆盖学院和各远程校外学习中心(函授教学站)网上与网下,实时与非实时的服务体系,经学院测试,现正式启用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具体内容及使用方式如下:

一、微信公众平台名称及微信号

名称:网上北邮 微信号:buptnu1956

二、主要板块

北邮网络教育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平台设置“走进网院”、“学在北邮”和“我的北邮”三大版块。

“走进网院”板块主要设置学校、学院介绍、校园文化、院庆60周年、联系我们等栏目;

“学在北邮”主要设置热报专业、特色专业、报名指南、证书样本、学习中心等栏目;

“我的北邮”主要是新生入学指导、信息查询、常见问题、小邮客服、同学圈栏目。学生常见问题可以在“我的北邮”中“小邮客服”中得到及时回复和解答。

三、运营方式

网络教育学院院务办公室、网络技术部负责该平台的信息采编、发布及维护,编发内容及频次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欢迎各远程校外学习中心、函授教学站和广大师生提供微信素材或专题创意。

联系电话:01082056422 王老师

      010-82056300  屈老师

四、关注方式

个人注册微信账号后,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进行关注:

1. 登陆微信→通讯录→点击“公众号” →点击右上角“+”→查找公众号→输入“网上北邮”或“buptnu1956”→搜索并添加关注。

2. 登陆微信→发现→扫一扫→手机对准二维码扫描→添加关注。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2016412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1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