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两学一做”系列报道----网络教育学院2014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05-12   阅读次数:7898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201656日上午,我院2014级研究生党支部根据学院党委的安排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有关精神,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王亚杰对我校如何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扎实推进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是要坚持从严从实,用心谋划,扎实推进,切实提高学习教育质量。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并结合我支部“两学一做”实施方案进行了交流。

交流的过程中,参会党员纷纷发言表态,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仅要做一位合格的共产党员,更要做优秀的共产党员,仅仅在座谈会上学习是远远不够的,我们还要在座谈会下深入学习共产党党章、党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把“两学一做”落实到发挥党员作用上,要把“两学一做”落实到发挥党员作用上。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