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报道 ——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6-11-28   阅读次数:4650 次

 

20161123日,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214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开展“两学一做”支部活动。本次活动安排第3党小组进行学习汇报。第3党小组党员江蓉、王琳、刘光花和刘芸同志分别汇报了学习情况,分享学习心得。

本次汇报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的“打铁还需自身硬”部分为主,几位党员分别以“管党治党一刻不能松懈”、“补足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用铁的纪律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以及“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汇报主题,将自己学习的情况和收获进行了汇报。几位汇报的党员不仅对《读本》进行了认真学习,还针对性地进行了有关知识的扩读和学习,汇报内容丰富。随后,党员同志们围绕党的纪律、从严治党、理想信念、作风建设等纷纷畅谈学习心得和想法。

通过这个环节的学习,使支部党员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时时刻刻要以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谨记党的规章条例,规范个人的言行,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大家都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补足精神之‘钙’”、“铁的纪律”以及“党的作风”是在新的复杂国际国内形势下,每一位共产党员必须清楚认识到、拥护和贯彻执行,只有这样才能凝心聚力,才能带领全体人民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不断取得新的胜利。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