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举办达内集团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6-12-07   阅读次数:4366 次

 

2016年11月30日下午14:00达内集团人事部主管来我院针对教育技术学专业的毕业生进行专场招聘宣讲。我院三个专业学生积极参加了这次招聘宣讲会。

招聘宣讲会开始,人事部主管依次介绍了集团的企业文化、主要业务、员工的成长空间、福利待遇及用人需求,以及往届毕业生如今在达内集团的发展状况。接着,达内集团与在场的学生进行了互动,人事部主管当场接受了十几份(有就业的还有要就去实习的)的简历并当场对他们进行了面试。达内集团是在面试我院学生的过程中发现我们学院的专业对他们的业务很对口,就与我院建立了用人合作关系,我院学生的表现受到达内集团的充分肯定。

网络教育学院十分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学初就积极联系相关企业来我院招聘。争取在就业服务中把就业服务工作做实做细,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机会。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