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报道——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 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6-12-15   阅读次数:6852 次

 

2016年12月14日,网络学院教工第四支部在学院413研讨室举行了“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竞赛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等,要求本支部党员以个人名义全体参加。

知识竞赛共分两个环节:必答题和风险题。在必答题环节中,每个党员从题库中随机抽取一道题目回答,回答正确后,则就该题目谈不少于3分钟的感想。此环节激发了大家学习、思考、交流的热情,在抽完题目后的5分钟准备时间里,每个人迅速整理思路、组织发言内容,就相关题目发表自己的看法,对一些热点知识,其他党员同志也踊跃发言讨论,形成了良好的交流学习氛围。在风险题环节,大家知难而上,抢题抢答,体现了深厚的理论知识功底。

本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党员学习方法,激发了党员学习乐趣。通过创新灵活的竞赛形式、丰富的竞赛内容,既可以加深党员对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认识,也能进一步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切实加强党员的学习意识和自觉意识,对于引领全体党员争做合格党员、保持党的先进性与纯洁性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