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 “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6-12-16   阅读次数:7097 次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释放了从严治党的最强音。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教工第一党支部从2016年11月9日——12月9日在全体党员和群众积极分子中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题学习活动。为检验学习成果,12月14日上午,教工第一党支部在214会议室举行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学习知识竞赛。

在知识竞赛前,全体党员和群众积极份子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在2016年第23期《求是》杂志刊登的《全面从严治党 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的讲话。通过学习,大家全面领会文章的精神实质,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要求的重要意义,坚定了理想信念宗旨,提高了政治觉悟。

随后,大家参加了支部《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知识竞赛,知识竞赛以笔试进行,试题分为单选题、多选题、问答题三部分。

通过组织学习、专题研讨、知识竞赛等线上线下的多种途径,支部丰富学习方式,结合全会精神,联系工作实际,进一步增强学习效果,取得了预期目的。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