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以青春的名义,听党话,跟党走——网络教育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成功举行十九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7-12-06   阅读次数:3232 次

 

2017年12月5日上午10点30分,网络教育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了“以青春的名义,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的学习会,联系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的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征参会。会议由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爱阳主持。

会议议程分为三项:

一、党支部的各位成员分别介绍了入党情况;

二、常书记结合大家的学习和生活从中国文化的传承、复兴、政党的吸引力和号召力、国家凝聚力、政治体系的建设和管理等方面做了讲述,使各位学生党员深切体会到十九大精神与我们息息相关。除此之外,常书记还提出了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的建议和要求;

三、张爱阳老师及部分党员结合自身学习或生活发表心得体会。

本次活动持续近一个小时,整个过程轻松热烈,说到国家已有的建设成就,我们产生了由内而生自豪感;谈及个人衣食住行的改变,大家真切感谢国家全面、合理布局为广大群众带来的便利和进步。与此同时,常书记对今后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学生党员讲,老师听”、“读书月”、“唱红歌、看红色影视作品”等丰富多彩的学习形式,也对各位学生党员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以一个优秀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已,争做一个努力的、向上的、具备个人素养的中国共产党员。通过学习和交流,大家感觉到收益颇丰。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