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举行学习十九大报告——“创新支部”小课堂第七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11   阅读次数:3031 次

 

12月8日,网络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按照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安排,开展“创新支部”小课堂第七讲活动,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尚娅娜老师以“建设美丽中国 推进生态文明”为题,通过生态文明的基本内涵、提出的背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三个方面的讲解,详细的阐述了十九大报告为未来中国的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指明的方向、规划的路线。让支部党员更加清楚的理解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我们要建设的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既要创造更多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也要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的科学论述,明确了作为公民,应该强化生态文明的意识,自觉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只要全社会有了高度自觉的意识和行动,“美丽中国”就一定能够实现。

讲座结束后,支部书记屈常睿带领大家专题学习了校党委印发的《中共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职工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中共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提高教职工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的实施意见》。大家在学习后,就如何贯彻落实校党委两个《实施意见》,开展和推进标准化党支部建设,推进党支部基础管理规范化,不断加强和提高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助推学院中心工作发展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